Support

▼ 廣告 ▼
★★★新刊★★★
Tomoko.A★W-OOO本
《COUNT THE PANTS》
COUNT THE PANTS

★★★既刊★★★
Tomoko.A★W真劍本
《DOUBLE HERO》
**殘少**
DOUBLE HERO


Tomoko.A★侍戰隊真劍者
《侍の絆》**殘少**


Tomoko.A★侍戰隊真劍者
《侍、參上!》**完售感謝^0^/**


★★★新刊★★★
Koru★APH奧新刊
《Zigeunerweisen》流浪者之歌


★★★既刊★★★
Koru★APH普奧本
《日耳曼式軍事訓練》**完售**


Koru★APH貴族中心本
《世界で一番貴族さま》**完售**

Koru★十年後8059+27本
《ROMAN HOLIDAY》

▼ 管理人主張 ▼

★T子萌物★
電凹>>>
良太郎★侑斗 + デネブ★侑斗 + D侑斗★侑斗
デネブ不可少!XDD巨大飯糰!零組大愛!!

★K子萌物★
APH
Hetalia同盟 独奧萌v

Saint Beast>>>
Yuda v Shin v Yuda v Shin

銀魂>>>
銀土支援!v寅丑 マヨネーズ王国の王子v

Sweet Pool>>>
哲蓉哲蓉哲蓉

Search

Bookmark



[PIXIV]
★ Tomoko.A〉〉

★ Koru〉〉


▼外出口▼
[COS WEB]
[EVENT]






[Reborn]
昆崙論壇
山芋堂

[APH]


Link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 同人 ▼
★香港〉〉

這是純一。

。。§§ outLAW §§。。

狂人日記

峰迴路轉

腐雪萌之家

王子寢宮

腐蝕地-D座18樓

EXIT S

緑茶火鍋

熱血無謀

夏目清涼帳

四国駅


★台灣〉〉

聽鳥在吠

七號溫室

*甘蔗個人基金有限營運中心*

腐痛日記。

泉隆的碎碎唸


★大山山小獄獄同盟↗ 〉〉

馬狸書チ書髀・/a>

☆★INVISIBLE☆★

腐同萌

熱い.思い

☆★LoGic GaTe★☆

Aso收藏館


▼ 糖/肉包XD ▼

燕居車站

;cherish

Long Island Iced Tea

樂園

DREAM COMES TRUE ONE DAY♪


▼ APH ▼

Voyage─雲想


▼ 常連v ▼

天人五衰

MC Studio

Ginunga

★606★

美麗新世界

☆キラキラの星☆

君の声と約束

Eternal LOVE

*TABOO*

█Desire-748Cume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08/24 (Sun) 2008夏天直參場次情報!

[20/8更新]]請各位注意:
預定名單︰
《瓜分》︰http://www.geocities.jp/ericakoru/8059_list.htm
《D's LOG》︰http://www.geocities.jp/ericakoru/dino_list.htm
以上名單如有錯漏,煩請大家通知>_< "
預訂截止日之後追加訂單的朋友,也非常感謝您們支持!
您們的名字我們會另作記錄(也就是不會出現在上面的名單裏),請放心m(^_^)m
敬希各位在活動當天3:00p.m.前來H24檔取本,萬分感謝v v v


++++++++++++++++++++++++++++++++++++++++++++++++++++++++++++++++++++++++

CWT19圓滿結束,感謝大家支持>口< /// !!!!
臺灣場次尚餘少量本子,已在西門町的KT動漫精品店上架寄賣!
有興趣支持本子而CWT當天未能購買,或本來預定通販的台灣朋友們~
都歡迎到KT店直接購買本子,感謝大家!!
有關詳情請看下文的*寄賣*項目m(^_^)m


Reborn!夏季新刊 ——
跳馬本 《D's LOG》 By Tomoko.A +++++++ 8059 + 瓜本 《瓜分》 By Koru

跳馬本特別頁++8059本特別頁
新刊詳情請按上圖連去特別頁

Tomoko.A及Koru於2008夏天同人活動直參與場次包括CWT19及CWHK26
相關資料請參閲下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Offline | trackback(0) | comment(27) |


2008/08/22 (Fri) KORU︰CWHK26 獄寺生日特別配佈!

我說過CWT之後就要休息一下,結果是錯的!
就算只有一點點時間餘下來也要幹些什麼成品出來!(真是不良習慣)
另外就是由於超.級.想來慶祝獄寺的生日,
(上年只是私下慶祝了XD)
所以特別畫了獄寺生日PAPER送給大家!!!>3<

Photobucket

雙面單色PAPER~
主題仍然是草莓!!!
獄寺就是離不開草莓啊啊啊啊
當日歡迎大家來[H24]檔搶奪取閱~


*當然還有T子的電王PAPER和彩色卡片!
詳情請看這裡〉〉http://tomokoru.blog122.fc2.com/blog-entry-97.html
歡迎大家來拿啊~V

同人 | trackback(0) | comment(3) |


2008/08/22 (Fri) KORU︰傻了吧!CWHK27!

CWHK一向辦事荒謬其實我們早已習慣……
但也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



傻了吧!香港CW!

香港同人界並不是如此的大,我不知道開辦兩天有什麼意義。
而且規定參展組織必須兩天都參加,這個$920的租金貴得叫人吃不消。
(給台灣朋友的溫馨提示︰HKD920=NT3680

我明白那個九展場地租金不便宜,但要擴展的話也請考慮一下參展人的能力。
如果香港有像台灣一樣的同人發展,我想這個參展要求也算可以接受,
但分別這個界別承擔不起如此金錢(包括資金和消費力)、時間和人力。
試問一場CWHK有多少人去,大家心裡有數;真正支持同人的人其實一點也不多
而且大部份同人都是學生,根本付擔不起昂貴的租金;出同人已經是沒什麼利潤可言的活動,租金再加下去那可以怎麼辦?結果就是把本子、週邊等等的價錢抬高吧?

那我們同人可以怎樣做?招募多些組織一起來夾檔來攤分那個租金嗎?
但CW的桌面根本沒有加大,越多組織就把大家的位置瓜分得越小;錢給多了,位置小了
就算如CWHK所說,聯合其他組織來瓜分兩天的檔攤(但需要自行處理),那開辦兩天的意義在那?根本參加不了兩天啊!

相比而言,捨棄CWHK而轉參CWT不是更有價值嗎?
CWT只是CWHK五分之一的租金,但大家互相交流的機會多出很多倍。
要花費的也只是買張機票,飛去對面海峽!
如此「趕盡殺絕」的要求,只會令大家對CWHK更加心淡。


TC Production(主辦人)根本沒考慮過實際能力和需要,
一味想擴大活動的規模和知名度。
但最終支撐著整個活動的,
不就是我們參展組織和支持同人的大家啊!
除非主辦人可以提出更好的安排,
否則來年二月應該不會在EVENT中看見我們了。

感想 | trackback(0) | comment(6) |


2008/08/20 (Wed) Tomo:碎掉了!!!哇哈哈哈哈…

[22/08更新] 大家,我碎掉的部分可以拼回來一點點了…(啥)
侑斗有出現!!!!
而且被幽汽(良太郎)打致重傷!!!!!
受傷吧被打吧該死啊你(喂)
(謝謝Yuru的情報,逃的21禁電波XDDD)
雖然可能只有不足五分鐘的出場…可是夠了,起碼,有這種劇情OTZ
而且S藤和N村兩位大忙人都是“特別演出”,主角還是越前龍馬櫻田通。
我也不會抱太大希望…有得看就算了(喂)
最低限度,兩位還有“共演”。縱使很難會一起出席宣傳活動。
嗯、就是這樣,I feel better。
++++++++++++++++++++++++++++++++++++++++++++++++++++++++++++++++++++++++++++++

傳説中的電王最終劇場版《傻了吧!電王》(請用國語唸,沒誤。)…
也就是這個〉〉 http://www.saraba-den-o.jp/
(其實是叫《さらば,電王》,也就是 再見,電王。)
雖然說22號才公開消息,可是今天得到的情報告訴我…
http://bbs.temox.com/thread-114916-1-1.html
http://bbs.temox.com/thread-114970-1-1.html
這個最終作很可能沒有侑斗=口=!!!!!!!!
其實這個劇場版的真正名字叫《さらば!侑斗》!!!
哈哈…良太郎成家立室還有孫子了!
哈哈哈…他孫子要從未來到現在找被惡勢力操控的良太郎!!
哈哈哈哈…櫻井侑斗你沒了!!你頂多是個路人!!!不然就是在回憶片段出現!!!
哈哈哈哈哈…太好了!!不用期待了!!!電王其實已經正式完了,這個所謂的劇場版只是同人作!

さらば!櫻井侑斗!!!
さらば!糖肉包!!!
さらば!中村優一!!!
佐藤健先生與中村優一小朋友的共演之夢徹底粉碎!!
糖先生與肉包小朋友的紅線重繫希望破滅!!

爲了悼念以上三項,秋祭的電王新刊決定由《Zero Climax - 零高潮 - 》改爲——
《再見了!!櫻井侑斗》或者《爲什麽沒有我!!?》!!!敬請大家期待!!!!!


好…我是受刺激了…
不過我真的不期望22號官方網站公開了能有什麽好消息OTZ

私心XP | trackback(0) | comment(5) |


2008/08/18 (Mon) KORU︰快開學了就是獄寺生日啦怎麼辦?! (重點在那??)

今天才剛討論到開學後會有多忙多繁重的工作,
而其實CWHK都未過啊 (大爆)
說起開學就想到獄寺生日!!!!
昨晚也跟T子聊過一點點……

很糟地我現在真的想出獄寺生日本啦怎麼辦??!!!
如果在秋祭才出的話不就遲了一個月嗎?!
但這次的CWHK一定趕不出來的說……|||

獄寺的「為你做任何事」服務卷真的好萌啊啊啊啊!!!!!
其實山本送給獄寺的是草莓壽司啊,我不是說要出獄寺生日本的話怎麼變成獄寺送出的禮物了
(詳細請參閱某藝人市○和井● 喂)

私心XP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8/17 (Sun) Tomo:紅線哪能說斷就斷啊=皿=!!!!

這篇是一個喜歡某三次元CP的女人的發洩XDDD
大家不要太在意=u=|||

哼哼!!去你的中●優●!!!!!!
你以爲人家佐藤先生是放下了多大的面子才在衆目睽睽之下和你牽上紅線啊!!
然後你居然輕易地說斷就斷!!?你的腦子果然是用來裝的嗎=口=!
不允許!!!這樣的愚蠢行爲絕對不允許!!!

氣憤(?)之下,我畫了這個…
紅線哪是你說斷就斷的=口=!!!
來一下侑斗腔:
話説在前頭,我們的紅線是非—常—之—穩固!絕對不會斷!!

(謝謝逃提供資訊v v v)

當初在電王Special Talk Show上,
S氏在數千觀衆面前竪起尾指,表示自己和N氏之間有一條無形的紅線牽引住…
此擧令無數少女/婦女/腐女萌到失血絕叫,也認定他們是命運的一對。
數月後,N氏在某雜誌的訪談裏遇到”紅線“相關的問題,
居然輕鬆地回答說已經斷掉啦
過份!!!!作爲飯的我(嗯相信我,我是N氏的飯)對此感到絕望OTZ
除了斷紅線事件,更令人無力的是…

以下三次元人物出現,CP向注意。慎入。

私心XP | trackback(0) | comment(3) |


2008/08/15 (Fri) KORU︰我上班了

今天第一日上班…!!!!
完全沒事可做 (大爆)

學校的大家都很仁慈,容許我坐著沒事幹。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覺得很無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頭)
參觀學校也不知行了多少次,天氣太熱也令我不想走下去 OTZ
只是希望快點有讓我做事,不是白拿薪金啊! (爆)

我的坐位正對門口第一個 XD"
而且還坐在副校長的前面 XDDDD|||||
MSN也不知能否用到… (不能用的話我應該會悶死)
不過有桌面就可以明正言順的帶8059Figure來放啦啦啦啦!!!!!

之前的BLOG忘了說,我在台灣抽到了人物表情轉蛋的8059pair~
我是兩款表情都擁有了!!!!!! =v=
感謝一起抽蛋的大家!!XDD
我大概會把一對放在學校,那就每天都見到可愛的山山獄獄了 ( 親バカ )

日常 | trackback(0) | comment(5) |


2008/08/14 (Thu) Tomo:這是自HIGH(喂)

[14/8]新,繼續自HIGH XDDD 〉〉
Photobucket
和友人的MSN令我再次失控地自HIGH了!那對icon啊…好萌(喂)

今天爲了令自己重新“感受香港的氣息”(喂),去了逛信和…
然後呢…嗯…在賊船又看到某400日本子,然後又看到那個該死Trading Card的實物…
Photobucket

關於那個Trading Card,我說過我只是想買一包紀念一下~
如無意外,應該,嗯、不會再買第二包的了XDDDDD
抽到的Regular Card還不錯看…不過7張裏面有2張是下體啊啊啊!!!
而且那張SP偏偏也是我最不喜歡的一款OTZ
有哪位U1飯願意入手下面的三張???請務必告訴我m(U_U)m


以下私心極重,三次元CP概念有,慎入慎雷!!!

私心XP | trackback(0) | comment(7) |


2008/08/11 (Mon) 台北+CWT遊記@口@+ (待)

這次的旅程總算圓滿結束了,實在非常感謝各方好友的幫忙和體諒m(_ _)m
也極限地感謝CWT來支持我們的各位Q口Q!!
感謝和我們聊天的大家,感謝送慰問品來的大家(哪裏)XD"
新刊的銷售情況尚算理想,感激感激!!
也請CWHK的各位繼續支持新刊XDD

以下是一些台灣之旅的事情…

Photobucket
啊啊…這個時候其實剛下飛機不久,神志不清,所以先放個戰利品圖片好了(喂!)
其他陸續補上!!!!等我XDDDDDD

感想 | trackback(0) | comment(3) |


2008/08/11 (Mon) Tomo:給藝人的熱情問卷XD -- 肉包篇

哈,臺灣遊記我一個字都未打就先來玩這個=3=
很有趣嘛就當作娛樂一下自己(屁)


指定對象:中村 優一 [U12345 / 無腦優 / 肉包 ]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私心XP | trackback(0) | comment(7) |


2008/08/06 (Wed) Tomo:電王Paper!無料配佈XD

星期四就要飛了…
我居然現在才開始作病=口=!!!!!!!!
大概是有點感冒吧,吃了葯,應該沒什麽大礙OTZ||||

可是結果,Reborn新圖還是沒有生出來OTZ||||||||||||||||||||
臺灣場次的新品倒是有啦~ 但對不起大家,不是新畫的圖TT口TT
除了這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無料配佈!!!電王突發高潮Paper!!!!!
另外也印製了彩色卡片送給大家——
Photobucket
歡迎來攤拿 + 找我玩v v v

其他販售物品會在明晚作最後更新,請大家留意哦^^///

Offline | trackback(0) | comment(4) |


2008/08/01 (Fri) 七月完結了.

七月真的完結了,
CWT的準備也要完結了。
(這個時候的T子還未畫好周邊精品用圖OTZ)
放上新刊的實物圖,我們CWT不用賣手指了XDDDDDD
Tomoko.A的 《Ds LOG》 —— 
Photobucket
Koru的 《瓜分》 ——
Photobucket

詳細圖片請往下看XP

日常 | trackback(0) | comment(1) |


| TOP |

Profile

Tomoko.A & Koru

Author:Tomoko.A & Koru
歡迎來到T子和K子的合Blog,這裡以二人的同人創作與怨念放送為主,請大家多多指教!

TOMO主張〉〉
特攝一直線^q^
★騎士:電王/W/OOO
★戰隊:獸拳/真劍/海賊
★2.5次元:中村侑斗/荒木理央/護星MAO

KORU主張〉〉
★戰國BASARA:戶內
★APH:独墺
★Reborn:山獄瓜
★銀魂:銀土


初訪者請先看《About》
感謝m(>u<)m

News

Comment

BBS


Category

▼ TOMO Plurk ▼


▼ KORU Plurk ▼


History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