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 廣告 ▼
★★★新刊★★★
Tomoko.A★W-OOO本
《COUNT THE PANTS》
COUNT THE PANTS

★★★既刊★★★
Tomoko.A★W真劍本
《DOUBLE HERO》
**殘少**
DOUBLE HERO


Tomoko.A★侍戰隊真劍者
《侍の絆》**殘少**


Tomoko.A★侍戰隊真劍者
《侍、參上!》**完售感謝^0^/**


★★★新刊★★★
Koru★APH奧新刊
《Zigeunerweisen》流浪者之歌


★★★既刊★★★
Koru★APH普奧本
《日耳曼式軍事訓練》**完售**


Koru★APH貴族中心本
《世界で一番貴族さま》**完售**

Koru★十年後8059+27本
《ROMAN HOLIDAY》

▼ 管理人主張 ▼

★T子萌物★
電凹>>>
良太郎★侑斗 + デネブ★侑斗 + D侑斗★侑斗
デネブ不可少!XDD巨大飯糰!零組大愛!!

★K子萌物★
APH
Hetalia同盟 独奧萌v

Saint Beast>>>
Yuda v Shin v Yuda v Shin

銀魂>>>
銀土支援!v寅丑 マヨネーズ王国の王子v

Sweet Pool>>>
哲蓉哲蓉哲蓉

Search

Bookmark



[PIXIV]
★ Tomoko.A〉〉

★ Koru〉〉


▼外出口▼
[COS WEB]
[EVENT]






[Reborn]
昆崙論壇
山芋堂

[APH]


Link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 同人 ▼
★香港〉〉

這是純一。

。。§§ outLAW §§。。

狂人日記

峰迴路轉

腐雪萌之家

王子寢宮

腐蝕地-D座18樓

EXIT S

緑茶火鍋

熱血無謀

夏目清涼帳

四国駅


★台灣〉〉

聽鳥在吠

七號溫室

*甘蔗個人基金有限營運中心*

腐痛日記。

泉隆的碎碎唸


★大山山小獄獄同盟↗ 〉〉

馬狸書チ書髀・/a>

☆★INVISIBLE☆★

腐同萌

熱い.思い

☆★LoGic GaTe★☆

Aso收藏館


▼ 糖/肉包XD ▼

燕居車站

;cherish

Long Island Iced Tea

樂園

DREAM COMES TRUE ONE DAY♪


▼ APH ▼

Voyage─雲想


▼ 常連v ▼

天人五衰

MC Studio

Ginunga

★606★

美麗新世界

☆キラキラの星☆

君の声と約束

Eternal LOVE

*TABOO*

█Desire-748Cume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04/12 (Sun) Tomo:【真劍】 第九幕

我起來了!!!!!!!!!!!
我成功在播Super Hero Time之前起床了!!
是起床,不是沒睡!是起床了!!!!!!!
哈哈哈哈哈哈
誰說我沒可能起來看殿下的A___________A+

以下捏他有,慎入〉〉

我對流之介被控制並沒有特別感想。
其實要講的不多…點列式吧!
十臟先生很像野人(喂)…原來是唐橋充A口A

野人先生你跟丈瑠他爸有一手對不對!!!
當初爸爸死了,現在要來搞人家兒子嗎!!!?????
其實你也蠻帥的,刮掉鬍子吧…刮掉鬍子就配得起電下了(誤很大)

白虎式神很好笑A..A
這些式神是讓我最感受到子供向的時間XDDD

好吧,在早上六點多意識朦朧的時候,絕對不會忘記的就只有〉〉
殿下那句彆扭的“ごめん”!!!
就算多睏,在聽見那句的一刹那都完全醒過來了!!!!
如是者,第九幕的重點就是這個。(蓋章)

下一集終於到千明了!!!!!加油啊千明!!!
讓觀衆們感受你存在的美好吧 v v v 

日常 | trackback(0) | comment(2) |


<<Tomo:趁我還有RG的記憶… | TOP | 2009同人場次情報★9/4更新!>>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No title 

恭喜Tomo桑成功早起呢^_^ 戰隊魂真是強大(?)
話說我也每星期日為了戰隊而早起, 不過我看的是香港的"Superhero Time", 而且是重看= ="
有個好像沒什麼可信性的傳言說十臟先生是第6人, ことは的姐姐的第7人^^" 我說6人就夠了, 女角就免啦......
而事實是上次千明主的那一話收視率較其他低(汗) 千明這次要好好加油哩~
對了, 感謝交換link, 我那邊已經弄好了^0^
以後關於特攝同人需要支援等等的也歡迎找我喔~

2009/04/15 08:47 | 神前 [ 編集 ]


No title 

對我來説早起簡直是Mission Impossible!!(恥)
所以Super Hero Time簡直是有神奇力量XDD
啊啊十臟是第六人沒問題,反正他都看上殿下了A_A(誤)
可是ことは的姐姐…她病弱就繼續病弱吧OTZ
一部戰隊不需要三個女戰士Q口Q
千明!!這次看你的了!!!!!!

Link我這邊也弄好了^^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哦v

2009/04/17 16:57 | Tomoko.A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tomokoru.blog122.fc2.com/tb.php/219-74df19f6

| TOP |

Profile

Tomoko.A & Koru

Author:Tomoko.A & Koru
歡迎來到T子和K子的合Blog,這裡以二人的同人創作與怨念放送為主,請大家多多指教!

TOMO主張〉〉
特攝一直線^q^
★騎士:電王/W/OOO
★戰隊:獸拳/真劍/海賊
★2.5次元:中村侑斗/荒木理央/護星MAO

KORU主張〉〉
★戰國BASARA:戶內
★APH:独墺
★Reborn:山獄瓜
★銀魂:銀土


初訪者請先看《About》
感謝m(>u<)m

News

Comment

BBS


Category

▼ TOMO Plurk ▼


▼ KORU Plurk ▼


History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